詢價清單

Image Model Delete
詢 價 確 認

人才招募

工作機會 > 前往 104人力銀行 ( 志豐電子 - 人才招募專頁 ) >

招募流程

  • 請直接將您的履歷以email的方式寄給我們,若不方便我們也接受您以郵寄方式將履歷遞送給我們。
  • 您提供的履歷會匯整到志豐電子人才庫資料中,再分發給各個有職缺之部門,應徵資料處理及面試安排約需為2~5天時間,請您靜待通知。
  • 若您的條件符合公司需求,我們會主動以E-mail或電話與您聯繫,並安排面試機會。
  • 若您在寄出履歷或前來面試後,二週內沒有收到任何通知,即表示您的履歷資料已進入我們的人才庫中,日後若有任何適合您的工作機會,我們將會再與您聯絡,謝謝。

教育訓練

為培育各階層人才,激發員工工作潛能,以達成工作目標。本公司特訂定完整詳盡之員工進修及訓練辦法,有計劃的實施各項訓練課程,務使全體員工均具有適當能力以執行工作。 為確保訓練有效性,茲將訓練體系規範為:新進人員訓練、專業職能訓練、專案訓練、儲備主管訓練、EMBA教育訓練並鼓勵員工自我學習,以達人才培育、能力提昇及經驗傳承之訓練目標。 本公司期許能透過完善之員工進修與訓練體制,培養各項工作所需之人才,確保產品品質,提昇作業效能。並藉此取得顧客信賴,達成顧客、股東、公司、員工四方均贏之卓越成效。

福利制度

員工福利措施 1.年度旅遊:每年辦理國內(外)旅遊補助。 2.社團活動補助。 3.不定期舉辦慶生活動。 4.婚喪喜慶、生育、員工生日等禮金。 5.勞動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三節禮金。 6.員工分紅(依公司章程而定) 7.員工持股信託 9.年終獎金(依營運績效而定) 9.績效獎金(依營運績效而定) 10.資深員工久任獎勵 11.團體意外險、年度健康檢查 12.行政急難救助 13.教育訓練補助/EMBA就學補助 14.公司週年慶/年終摸彩餐會

退休制度及實施情形

本公司依據原勞動基準法之退休金制度,選擇舊制員工每月依規定提撥退休準備金存入台灣銀行「勞工退休準備金」專戶。 選擇新制員工及九十四年七月一日起新進員工,每月皆依照勞工退休金條例規定,按月提繳並存入勞保局設立之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中。 詊情請連結志豐電子勞工退休辦法